Fox-苍

向死而生

【安雷吃鸡梗】五人集体伏地,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!?


#前半段现代吃鸡梗,后半段原作向#
#荒野##50v50对决#
#枪的图漆是私设#
#来源多次吃鸡的经历#
#希望不会ooc#

--------

【试图加个BGM】

《Waiting For Love》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31356499?userid=252440079 



品学兼优四好少年,老师的得力干将师父的贴心棉袄,班级物理课代表兼化学课代表,年级第五的正义化身

没错

我就是

最后的骑士——安迷修(•̀ω•́)✧



最近好像有款游戏特别火叫什么荒野行动,跳伞之后搜物资抢空投开车开船跑毒四处杠的枪战游戏

每天上学都听到同学们谈论着自己的吃鸡经历

吃鸡
真就那么好玩吗

假期时间我下了荒野行动,对,就是俗称的吃鸡

自己一个人摸爬滚打过来也算是明白了些门路

最近一次更新了五十v五十还有一些皮肤什么的

当我看到枪的图漆有荧光黄和荧光蓝时,一种来自灵魂深处的不可抗力让我毫不犹豫的将它们买了下来

从此

双枪的安迷修出世了!

我给自己取名为最后的骑士

/

这一天我心血来潮准备去50v50决战里保护美丽的小姐们

进了游戏只听有人不断的喊着“全跳主城!全跳主城!”

这是什么,主城杠的节奏吗

/

硝烟四起,枪声此起彼伏

背着荧光黄的MP5冲锋和荧光蓝的S-ACR在主城的大道上跑想必是十分的飘了,可是得益于早已练就的蛇皮走位,血条居然没下降分毫

来来来勾引一下,很好上钩了,走位,转身,进楼,翻窗,好,绕背,MP5冲锋连发!倒了!一枪!爆头!漂亮!

熟练的舔包操作,四倍镜,饮料,绷带,步枪快扩,步枪消音,谢了老哥



"嘤嘤嘤我倒了谁来扶我一下嘤嘤嘤这里红11"

我听到了一个妹子的求救声,一转视角发现并不远,收了枪,一路疾跑,冲进门正巧碰上楼上有敌人下来,我毫不犹豫的抄起S-ACR打爆了来者的头颅,一般人gg后都直接退出,所以找人一般都凭枪声,有消音大概不会很快暴露我的位置,避免了可爱的小姐身处险境。

我点击施救选项,“让您受惊了,美丽可爱的干了这碗哦不⋯⋯,美丽可爱的小姐,最后的骑士,为您而来”

???干了这碗二锅头???现在的小姐们都这么豪放吗,居然是如此神奇的名字

"谢谢"

“不客气,这是我应该做的”

留下一个自认为潇洒实则拉风的背影,我头也不回的冲了出去,陆续又搜了几个房子,但却只捡到一个急救包,连医疗箱也没有,说好的主城不穷呢!

我隐蔽在二楼的窗口旁,按地图上的提示来看,我周围应该有着激烈的枪战,我从耳机的声音中寻找着方向,却见队友红4倒在了我的楼下,我慌忙冲下去,见到了一个身材标志,穿黑色紧身衣带星星头巾的少女

她爬到里屋,我便扶她起来,社会你雷爹,天啊现在的小姐都是这种名字的吗,真是时代在变啊,我开始了我一贯的开场白,但她并没有任何回应,可能,没开麦和听筒吧。我见她迟迟没有打药的打算,顶着一丝残血跑到了楼上

想必是没有药品吧,我跟了上去撇给她我仅有的急救包,看到她的血条回到安全水平,我放心的从窗户跳了出去

传说学校里总会有药,我跑向了仅有三层的简陋的教学楼,除了几件衣服一切都干干净净,大概被搜过了。在我准备离开之际,我听到了飞机飞过的声音,追寻着它的方向,我看到了在学校后面的小山坡上空缓缓落下的空投

在我思考要不要舔一波的时候,我看到了两个队友向那个方向冲了过去,那我帮他们瞄着点对面,空投就留给别人吧,总会有很多机会的

是时一辆蓝色的轿车极速冲来,压死了我的一名队友,接着,他们豪迈的把车停到了空投边,车上下来三个人把剩下的那个队友打死同时也补死了倒地的队友

一切发生的太突然,我冲出去无非是送人头,我冷静架上S-ACR的打开四倍镜,这帮智障,把车停到侧边他们岂不是正好暴露在我的镜下

瞄准正在毫无防备舔空投的对手的头颅,一枪,爆头。对面找不到人,顿时陷入了慌乱,我瞄准了第二个人,但是由于他一直在动,十分遗憾没有爆头,我尝试着再补上两枪但以失败告终,他们跑到了车后,地图上显示的枪声暴露了我的大致方位,这不要紧,我在车的前盖上打了数枪,轰的一声爆炸,我吹了吹枪口,“敢杀我兄弟”

在我想着怎么哀悼兄弟时,我瞥见了一个光速靠近的蓝圈,完了完了完了光顾着报仇忘了注意毒圈了,就这圈这速度,补枪舔包基本是不可能了

我收起枪开启疾跑,令人心痛的是,主城的车居然都被开跑了,不!!!༼༎ຶ෴༎ຶ༽

我到最后还是没跑过毒圈,眼睁睁看着血条下降,却没有停下步伐,我忽然有一种追逐命运的错觉,思绪可能都去思考什么时光疏忽流云变换了,恍惚中,我被对面的车压了⋯⋯

可能也是一个着急跑毒的人,他没有下车,而是直接开走了

我在草原中艰难的爬行着,绝望的看着死神的走近,却无法反抗分毫

我又听到了车声,是友军,我艰难的抬起头,这世上善良的人不多,在危机生命的情况下就更少了,我并不指望有人来救我,或许我自己早就放弃了

这世界缺少善良与正义



游戏世界也许没人把它当真

但我曾记得自己在故事里读到过一个孩子,相貌和我很像,薄绿的瞳眸,一头狂野的棕发,他因为异能被驱逐,与狼争食,直到他的村庄被灭,他被救援队找到,获得了成为骑士的机会

我印象很深刻,他说的那句话我现在还记得


如果这世上没有真正的正义,那我便去成为那正义


我羡慕他那样的勇气
从小到大,我便一直想成为他那样的人,做个骑士,也不是糟糕吧

都说死前会想起很多事,我不理解为什么一个游戏角色快死了我也会想这么多

忽然一个星星头巾冲入我的视野,随之而来的是“红4社会你雷爹”字样的大大名牌

这神奇的装扮我见过的,这不正是曾经被我救过的少女吗?我心下一番感动,“美丽可爱的小姐,您真是个善良的人”

“别把我和善良相提并论”她开口了,to my surprise,是她居然是个男的!what?

什么!自己好不容易救起的小姐居然是个男的!虽然声音蛮好听的

“谢谢”我抑制住内心的波涛汹涌,表面上波澜不惊的说着,打起了绷带

绷带与毒顽强的抗争着,以一丝的优势勉强取胜,喝了饮料正准备继续跑

却听到身后的汽车喇叭

戴头巾的男扮女装者豪迈的坐在驾驶座上“蠢骑士,上车”

我上了车,打开地图看着第二次开始缩的圈,感到了无比的遥不可及

车上不能打药

血快没了我们集体下车打绷带

可能是抢救不及时
我又一次倒了

星星头巾红四又一次救了我,并撇给我一个包

我有点感动
捡起医疗包想打药
可是
为什么显示无法使用!
“红四你这是假包吧为什么用不了”

“老大对你多好!还给你包!有包就得了呗别默默叨叨的”一个男的声音想起,我寻着声音的来源,是一个叫佩狗的家伙

在这耽误的时间里

我又成功的伏地了

“蠢骑士你到底行不行”头巾又来救我了

我感到十分愧疚

边打药边想怎么道歉

“大哥,我们该走了”一个少年的声音响起来,是一个叫甜点大师的一身碧绿的男孩

“大哥你为什么要救他!还耽误时间,要不然早进安全区了”佩狗又嚷嚷起来

“怎么,”被他们称作老大的头巾语气中带着威胁,“有意见?”

“没有没有,老大,他怎么会有意见呢,佩狗不懂事而已”一个叫假装是拖把的人站了出来


哇,原来他这么多跟班的吗

我在心里腹诽着

上了车

开启跑毒之旅

没想到后期毒这么猛,头巾和他的跟班们都倒了

自己一个人开溜向来不符我骑士道,我蹲下来开始施救

“蠢骑士,快走,我们已经扯平了,救了我们会把你自己的命也搭上的”我听到他这样说,“我们是海盗,如果你是善,那我们注定是恶,我们只会是对立的,你救了我我也活不长,我也不会有多感激你,你走吧”

“做梦去吧恶党,我是不会走的”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想这样做,一种迫切的渴望,让我急切的想要救他

结果可想而知

我们五个都倒了

五个人在地下乱爬

圈已经缩的很小了,这么远是不会有人来救的

我在草地上爬上爬下,爬到了自称海盗的头巾旁边


不对
没控制住
爬到了他身上

“臭骑士你干什么!快下去!”

“大哥,已截图”

“卡米尔,你!”这是他留给这一局最后的声音

我看到身下的人已经化为一个盒子,我摇了摇头,我知道,我即将成为另一个盒子落在它上面

在这局生命的最后时刻
我难得的回想了一下认识红四的经历,疑惑了一下为什么会选择救他


或许上辈子,我们是朋友吧


----------
BGM切换《Tears Of Oppression 》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36668632?userid=252440079 



#
创世神创造了世界
一个残酷杀戮永无止境的的世界


#
想要改变命运?
那就来参加凹凸大赛吧!


#
”臭骑士?”
”恶党!”


#
“遇上了,就打一架吧”

“算你有点本事”
”再会了,最后的骑士”


#
“安迷修!你为什么要救我!”

“在下觉得他们围攻你,有失公平”

“公平?安迷修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?凹凸大赛里?又谈何公平?”


#
“帕洛斯,你走吧”
“再也别回来了”
“佩利,我曾以为你是一条好狗”


#
“雷狮⋯⋯你弟弟他⋯⋯一定会去一个幸福的地方的”

“是啊⋯⋯他走了⋯⋯永远的离开这个吃人的创世神支配的世界了⋯⋯啧⋯⋯”
“安迷修,你什么时候过来的”


#
“恶党你要去哪!”

“为我弟弟报仇”
“闭嘴安迷修!我听不进去你的劝!你非要拦我,我不介意报仇前先把你解决掉”


#
“恶党,现在是休战期”

“有什么问题吗”

“恶党,我爱你,所以才忍不住去观察你的一举一动,忍不住为你打抱不平⋯⋯这是最后的休战期了⋯⋯有的话,再不说,就没机会了”

“你是善,我是恶,你我本是对立,从来没有过可能”
“无缘无分也好,生错时代也罢”
“再见了,安迷修”


#
“放开他,他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对手”

“谢谢你救了我,雷狮”

“我没有救你,这下我们扯平了,安迷修,记住,最后杀你的人,只能是我”


#
大赛第二格瑞,被参赛者嘉德罗斯击杀


#
大赛第一嘉德罗斯,自杀


#
“就剩我们两个人了”
“来战吧,安迷修”

“咳⋯⋯恶党你⋯⋯刚刚为什么不躲⋯⋯”

“咳⋯⋯咳咳⋯⋯臭骑士,我有一句话⋯⋯咳⋯⋯忘了⋯⋯告诉你”,“我也爱你⋯⋯”

“雷狮!”

“永别了,安迷修”

他笑了

他也哭了


#
他的身形,化作点点星光随风飘散

我终是⋯⋯没能救他


#
"恭喜参赛者安迷修
获得本次大赛第一"

是系统公告的声音

"孩子,你有什么想要的吗"

是创世神的声音

“我想要,一个安定公平,美好的,没有杀戮的世界⋯⋯”





#
创世神创造了世界
一个安定公平,和谐美好的世界




#
孩子
你知道你为什么那么想救他吗
你们上辈子根本不是什么朋友
只是因为

你们爱上了不该爱的人

而最终也只是

你没能把他救起而已


命运也
总是那么的相似呢


好好享受这个世界吧


毕竟这是上辈子的你

留下的,最后的遗物呢





----------

忍不住写了点原作向⋯⋯觉得真的太适合了
第一次写这么多字,果然还是我修炼不够

晚好这里苍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❤️

评论(3)

热度(52)